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邱顯智爆吳春城參與戰國策會議 再批黃國昌

邱顯智爆吳春城參與戰國策會議 再批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踢爆吳春城參與戰國策。(圖/邱顯智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時代力量黨團日前指控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接受財團委託,監測、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立法,還特別鎖定時代力量以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的吹哨者保護協會。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7)日再曝證據表示,黃國昌竟然相信吳春城的鬼話,戰國策幫永豐金阻擋吹哨者法案,黃國昌竟然沒有立場,照單全收,難道是加入民眾黨,就忘記要怎麼蒐證,太離譜了吧。

邱顯智表示,昨日有吹哨者告訴他,黃國昌竟然相信吳春城的鬼話,黃國昌說,吳春城告訴他,已經沒參與戰國策很久了;「言下之意,就是除非證據砸在他臉上,不然戰國策幫永豐金擋吹哨者法案、監控黃國昌這件事,黃國昌沒有立場。」

邱顯智說,他很感慨這種避重就輕、沒人會信的謊言,最會蒐證、堪稱壹週刊後全台最強狗仔的黃國昌,竟然照單全收!「是加入民眾黨就忘了怎麼蒐證?還是揭弊不含民眾黨?」

邱顯智也公布吳春城出席戰國策2023年12月中「年度經營管理會議」的照片,「請問黃國昌,一個很久沒參與的人,憑什麼參與年度經營管理會議?難道是來送茶水的志工嗎?請問黃國昌,一個列入不分區名單的立委後選人,一邊還在參與遊說法案的政治公關公司,這沒有嚴重違反利益迴避嗎?太離譜了吧!」

邱顯智爆吳春城參與戰國策會議 再批黃國昌
邱顯智今天踢爆,民眾黨提名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參選不分區立委,然而吳春城去年12月仍然出席戰國策「年度經營管理會議」。(圖/取自邱顯智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我最嫩/人權律師邱顯智二度參選拚續留國會 盼不再有冤案


遞件檢舉林志潔論文抄襲 邱顯智酸民進黨:這次沒全黨挺一人


遭邱顯智批論文抄襲 林志潔:身為律師以選舉操作抹黑令人遺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