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開BMW X4撞婦人害骨折!李正皓:會負起責任

開BMW X4撞婦人害骨折!李正皓:會負起責任
2024大選倒數,名嘴李正皓除了參與政治節目錄影外,5日晚間開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造勢晚會,豈料在開車途中,不慎撞上一名吳姓婦人,導致她當場倒地,送醫治療發現骨折,8日傷勢好轉出院;警方指出,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倒數,名嘴李正皓除了參與政治節目錄影外,5日晚間開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造勢晚會,豈料在開車途中,不慎撞上一名吳姓婦人,導致她當場倒地,送醫治療發現骨折,8日傷勢好轉出院;警方指出,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據了解,上週五(5日)晚間,李正皓開著自己的BMW X4休旅車,前往新北中和勝利路參加吳崢造勢晚會,抵達會場時,李正皓沿著勝利路往橋和路行駛,不慎擦撞一名行經該處的吳姓婦人,事故發生後,警員隨即上前關切,並通報救護車將吳女送往雙和醫院救治。

吳女右手肩骨骨折、左肩挫傷,安排開刀治療,昨日病況好轉後已出院;警方指出,李正皓向警方供稱,當時沿著勝利路往橋和路方向,以時速5公里左右穿過人潮尋找車位,直到路人拍打車窗,才知道與婦人發生事故。李正皓表示,事發時完全沒有感到碰撞,事發後也關心對方傷勢,已也到醫院向吳女表達願負起相關責任。

相關新聞


韓國瑜喊「礦工小孩怎當副總統?」 賴清德:這番言論令人遺憾


國家級防空警報連4發!民眾直擊「衛星火箭」飛越 畫面影片曝光


中國15:04發射衛星!4則「國家級警報」連發 國防部發聲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