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搶救王義川環台大車掃開到台中市,竟然變成吃播!圖為王義川和江肇國在車上忙著又吃又喝。(圖/江肇國提供,2024.01.09)

[NOWnews今日新聞] 搶救王義川環台大車掃行動今天開到台中市,回到「故鄉」的王義川受到英雄式歡迎,不僅近百機車騎士主動加入車隊、走成一條貪食蛇,還不斷有人上前餵食,候選人們受到美食誘惑,不願形象直接在車上吃喝起來,掃街活動變成吃播,王義川還要不斷回頭拜託支持者,不要影響交通。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王義川回台中的第一站是謝志忠服務處,快被熱情粉絲淹沒。(圖/謝志忠提供,2024.01.09)

民進黨「川流不息民主前行」環台大車掃今(9)日開到台中市,王義川接連陪謝志忠、莊競程、江肇國、林靜儀等候選人掃街。王義川在謝志忠競選總部出發前說,昨天在桃園,支持者的熱情出乎意外,在平鎮原以為路邊喊一下就好,結果「被弄了3000人」,他形容「我人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大進場,就是被姐姐阿姨們拉來拉去」。

前立委洪慈庸說,王義川人生第一次選舉就在莊競程的選區,5年前因知名度不足敗給沈智慧,後來莊競程成功幫他報仇。王義川批評莊的對手黃健豪是專門砍樹的吳剛,還嘲笑他「校召才幾天而已,也要騙來騙去」,並指市長盧秀燕佈重兵要市府各局處長認養選區、鋪天蓋地要把這裡贏回來。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熱情粉絲不斷的送上食物、餵食王義川。(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2024.01.09)

到第3站江肇國處,他喊話國民黨候選人羅廷瑋,要他說清楚自己的顏色「不要一下子白一下子藍,一下子又郭台銘」,還裝可愛喊「羅叔叔拜託搬走牛肉麵店,還給我們兒童公園」,惹得支持者哈哈大笑。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江肇國和卓冠廷拿到粉絲送的蛋塔,不顧還在車掃,迫不及待吃了起來。(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2024.01.09)

王義川曾任台中市交通局長,回到熟悉的台中,車掃時一直遇到熟面孔,王義川開心喊著對方名字;沿途還不斷接受餵食、從水果、秋水茶、壽司、蛋塔、燒餅到台中肉圓都有,還有外送員追著他的衛星定位送來王義川最愛的麻油雞,沿途非常歡樂。王義川聽到後方傳來喇叭聲,猛回頭發現後面跟了近百輛機車,有如貪食蛇車隊,他喊了聲「哇越來越長啦!」趕緊拜託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造成交通阻塞。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王義川拿麥克風的手還夾著燒餅,伸出手和支持者打招呼。(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臉書,2024.01.09)

晚間王義川趕到南投,為立委蔡培慧站台,拜託大家不要把政黨票投給民眾黨,因為每一張票都在累積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正當性、合理性與聲望。李正皓當場做民調,問大家車掃最後一天,要不要讓王義川剃光頭?結果大家都同意「讓李正皓剃光頭」。

支持者狂餵食!「川流不息」變台中貪食蛇
王義川和李正皓晚上到南投為蔡培慧、蔡銘軒站台。(圖/翻攝蔡培慧臉書,2024.01.09)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回批韓國瑜 王義川:礦工之子怎麼了?一句話刺傷多少人的心


「搶救王義川」啟動環台大車掃 5天4夜行程、彩蛋看這裡!


巷仔內/賴清德太無趣!「搶救王義川」救贖綠營支持者的憋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