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轟介選奧步 羅致政:在外委會成中共眼中釘

轟介選奧步 羅致政:在外委會成中共眼中釘
針對連任來遭控不雅片男主角,羅致政表示自己長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堅守台灣主權立場與國防自主,成為中共眼中釘一點都不意外。(圖/記者朱永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進入黃金周,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來遭爆出成為不雅片男主角,國民黨昨日更召開國際記者會公布最新影片截圖,對此羅致政痛批國民黨淪為色情網站的接棒人,配合境外介選勢力,砲轟「國民黨影片從哪裏來?是誰源源不斷供應?」今(10)日於臉書表示,自己長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長期堅守台灣的主權立場與國防自主,「成為中共的眼中釘一點都不意外」。

對於連日來的攻擊,羅致政表示,針對性極強的境外介選奧步盡出,鎖定他為攻擊對象,目的就在於弱化民進黨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即戰力,並說明本屆外委會8位民進黨成員中僅3人爭取連任,自己長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曾任召委、更11次獲得公督盟認證為優秀立委。

羅致政表示,自己長期堅守台灣主權立場與國防自主,成為中共的眼中釘一點都不意外,面對暗黑勢力的阻撓,只會覺得責任更加的重大,並喊話選民全力支持外交國防即戰力,讓他留在國會,為大家拚外交、強國防、護主權。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籲羅致政「公布背上有沒有痣」 林為洲:影片深偽成這樣很不簡單


藍營公布不雅片截圖 羅致政轟配合中國介選「誰供應影片?」


又是中共介選?凌濤爆羅致政不雅影片 道具自拍、鹹濕對話樣樣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