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內部文件曝「包裝亡國感」?綠營:惡意抹黑

內部文件曝「包裝亡國感」?綠營:惡意抹黑
侯漢廷今天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介選,更將再次包裝「亡國感」。(圖/記者邱新博攝,2024.01.10)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日召開記者會,稱手握民進黨內部資料,指控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干預台商返鄉投票,另內容提及應再包裝一遍「亡國感」,昨天國家級警報也是「芒果乾」之一。對此民進黨回應,黨內根本沒有這樣的文件,候選人在選前惡意栽贓抹黑,企圖影響選情,相關證據已交給大選律師團加以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造謠抹黑的極致就是直接偽造,如同《聯合報》先前也造假報導「美國要求我方投資興建新型P4實驗室,研發生物戰劑」,後來證實是不實錯假新聞。

張志豪強調,民進黨中央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資料,也沒這樣的格式,候選人自我幻想,自己打字偽造,就當作民進黨的會議記錄,已經不是烏龍爆料,而是刻意偽造,應該立刻道歉。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侯漢廷爆民進黨「封存機密」用國家機器介選 民進黨駁斥直接提告


張斯綱、侯漢廷擬整合 吳思瑤:選民厭棄權力遊戲與魔鬼交易


南投造勢人數創民進黨新高 賴清德:大家都想教訓馬文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