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趙少康喊「投侯等於投柯」!柯文哲讚說得好

趙少康喊「投侯等於投柯」!柯文哲讚說得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中和與立委候選人邱臣遠一起車隊掃街,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對此,柯文哲今(11)日稱讚趙少康講得好,「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柯文哲今天到中和與立委候選人邱臣遠一起車隊掃街,出發前媒體聯訪詢問,趙少康向韓粉喊話「投侯友宜就是投柯文哲」,而且配合3大報的頭版廣告,拜託大家「集中投藍不投白」,柯文哲回答說,「如果投侯友宜就是投柯文哲,講的太好了,那大家直接投給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何必還繞個彎?」柯文哲補充說,「這是選民結構的問題,沒辦法」。

媒體詢問,怎麼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支持侯友宜?柯文哲表示,他覺得選舉期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有支持的對象,都表示尊重。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馬英九稱「須相信習近平」!柯文哲酸︰一開始就相信別人太危險


柯選前之夜用民進黨凱道舞台?陳智菡嗆:準時拆完、不要你的設計


批國家級警報像放羊孩子!柯文哲:蔡英文「講那句話」才讓我害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