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今日新聞

選前衝刺!綠營大咖今晚集結凱道「護國」

選前衝刺!綠營大咖今晚集結凱道「護國」
民進黨今晚7時30分將在凱道舉行「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雙北站出來」造勢晚會。(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13日登場,民進黨今(11)日晚間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凱道護國之夜」,包含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人出席外,也將邀請樂團滅火器開唱、炒熱氣氛。

民進黨今晚7時30分將在凱道舉行「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雙北站出來」造勢晚會,綠營大咖如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陳時中、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政藍圖召集人鄭麗君等人均到場,替選前做最後衝刺。

據競總規劃,在選前兩日,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掃街車隊分進合擊,最後會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合體掃街,選前兩晚也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與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凱道護國之夜」與「選前之夜」。

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呼籲,在選前關鍵時刻,民進黨在1月3號起就發動破萬人規模的選前造勢場,掃街車隊也從1月8號起由南北分進合擊,盼全國的鄉親好友出門投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不忍了!趙少康要柯文哲表態「選後不跟民進黨組閣、推立法院長」


徐耀昌怨藍「綠營執政挺苗栗財政」 賴清德:民進黨不分黨派建設


馬英九稱要相信習近平 賴清德喊:馬時代已過、對和平不能幻想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