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三票民進黨!非常律師陳俊翰喊:一起迎勝利

三票民進黨!非常律師陳俊翰喊:一起迎勝利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晚間出席新北造勢晚會。(圖/記者康仲誠攝,2023.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一夜,民進黨今(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造勢活動。被稱為「非常律師」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晚間登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他呼籲,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是這次選舉中,唯一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完整規劃的總統候選人,「大家把手中力量借給我,明天一同迎接勝利」。

民進黨晚間在板橋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除了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與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等黨內天王也都出席。

陳俊翰登台時表示,賴清德、蕭美琴是所有總統候選人,唯一對社會弱勢族群、提出完整規劃的候選人,明天台灣人的選擇,是要決定台灣走向哪裡,是很重要的決定,呼籲大家把三張選票投給民進黨。

陳俊翰提到,明天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對自由民主渴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自信、驕傲,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美德,「拜託大家,把手中力量借給我,明天這個時候,讓我們一起迎接勝利、為台灣歷史寫下光榮一頁」。

郭昱晴也說,侯市長說要讓中國學生來到台灣就業,與台灣青年搶工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要把選罷法的排黑條款修回來,藍白過半,台灣能不亂嗎?呼籲大家三張選票支持台灣、上架台灣,讓台灣成為世界民主國家的典範。

陳俊翰出生即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除全身癱瘓還經歷火警導致雙腿截肢,但仍能克服困難成功拿到哈佛大學法學研究所碩士學位,並取得密西根大學法律博士學位,更是台灣首位SMA律師,同時會計師執照,被譽為台版「非常律師」。

三票民進黨!非常律師陳俊翰喊:一起迎勝利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郭昱晴晚間出席新北造勢晚會。(圖/記者康仲誠攝,2023.01.12)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打夫人牌!賴清德回本命區台南造勢吸5萬人 妻子首度站台力挺


選前最後一天!合體蕭美琴車掃 賴清德喊:全國美德站出來


趙少康要柯文哲別和綠組聯合政府 賴清德笑:我就說他非常支持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