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造勢喊破20萬人!韓國瑜:讓烏雲離去挺侯康

造勢喊破20萬人!韓國瑜:讓烏雲離去挺侯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疾呼,力挺侯康配。(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侯康配「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在8時開始,晚間約7時38分,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已喊出,現場超過20萬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韓國瑜喊話,過去大家只要認真工作打拼,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好,不過民進黨執政八年,卻把政府搞壞,喊話「讓過去八年台灣天空上的烏雲遠離而去,用選票支持侯康」。

侯康配「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今天晚上8時,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韓國瑜之外,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更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助講,營造團結氣勢。

韓國瑜指出,拜託大家明天總統選舉支持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提出的區域立委,希望大家也都全力支持,力拼立院過半,民進黨貪污腐敗八年,民進黨爸爸是誰?民進黨的爸爸是誰幫他取的名字?是創黨大老林正杰,「他一手誕生了民進黨,今天林正杰怎麼說民進黨?貪污腐敗!無法無天!」

韓國瑜直指,稍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宗憲講了支持成立特偵組,專辦貪污大官,自己一定會配合,哪個大官敢貪污就嚴辦,一定要回到善良純樸風氣,過去大家只要認真工作打拼,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好,不過民進黨執政八年,卻把政府搞壞。

韓國瑜最後喊話,給我們選票力量,讓我們一起改變台灣未來,讓過去八年台灣天空上的烏雲遠離而去,用選票支持侯康,支持區域立委,支持政黨票。

造勢喊破20萬人!韓國瑜:讓烏雲離去挺侯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喊出,現場已經超過20萬人。(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2)


相關新聞


直播/選前之夜移師板橋與侯友宜拚場 賴清德喊話「選對的人」


今累倒吊點滴 吳崢現身選前之夜「最後一哩路一起拚!」


選前之夜藍綠白大拚場!侯康配新北板橋造勢 現場空拍圖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