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綠營造勢破20萬人!蘇貞昌批侯友宜變臉快

綠營造勢破20萬人!蘇貞昌批侯友宜變臉快
綠營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20萬人。(圖/賴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一夜,民進黨今(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造勢活動,晚間8時30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20萬人。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致詞時痛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變臉很快、翻臉和翻書一樣快,不僅對人是如此,政策也是這樣。

民進黨晚間在板橋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除了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蘇貞昌與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等黨內天王也都出席。

蘇貞昌登台時先是鞠躬道謝,並高喊「板橋有兩場拚場,我們這場滿滿滿」,隔壁那場應該是前總統馬英九被取消,「你們都知道原因,侯友宜變臉很快,去年拜訪馬,說會遵循路線,今天馬上翻臉,上次韓國瑜選總統,侯友宜不參加,同台不握手,現在卻抱著韓」。

蘇貞昌直言,侯友宜翻臉和翻書一樣快,不只是對人如此,對政策也是,新北鄉親最清楚,侯說他反核四、是假議題,現在突然說要重啟核四,「政策就是這樣變化,他要重啟服貿,要開放大量中生、中國來台灣就學就業、開放服貿」。

蘇貞昌提到,中國失業人口數破千萬,只要百萬人來台灣,「不要說在路上走、台灣就會倒了、健保就會倒了!」他說,中國商家來台灣開理髮店、開貨運行、中藥行等,台灣百工百業怎麼活?侯友宜就是這樣。

蘇貞昌也細數綠營對北、政府執政政績,包含捷運、淡江大橋、25座停車場等,「蔡總統8年很認真做,從小顧到老、幫地方幫很多,也編了前瞻預算」,國民黨立委卻丟水球、灑麵粉反對,呼籲鄉親能選對人。

綠營造勢破20萬人!蘇貞昌批侯友宜變臉快
蘇貞昌出席晚間造勢活動。(圖/記者康仲誠攝,2023.01.12)


相關新聞


出場受到熱烈歡迎!「非常律師」陳俊翰讚賴蕭最關注弱勢族群


打夫人牌!賴清德回本命區台南造勢吸5萬人 妻子首度站台力挺


選前最後一天!合體蕭美琴車掃 賴清德喊:全國美德站出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