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侯友宜:藍白集中選票 明天才不會後悔

侯友宜:藍白集中選票 明天才不會後悔
侯友宜高喊藍白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正副總統侯友宜、趙少康今晚在新北板橋進行選前之夜造勢,侯友宜高喊,「藍白沒有合作成的,用選票來完成;藍白人民合作,終結綠色貪腐;藍白政黨合作,實現聯合政府!」侯友宜說,現在是一對一對決的時刻,是他跟賴清德的對決,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會後悔,為了政黨輪替一定要投侯康配。

侯友宜說,總統選舉是國家路線的選擇,他跟賴清德完全不一樣,第一,這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烏克蘭、以色列已經爆發戰爭,賴清德當選,會讓台海陷入戰爭風險,賴清德支持台獨、說中華民國是神話,侯友宜是和平路線,反對台獨、一國兩制,守護中華民國、台灣。

侯友宜指出,第二,這是貪腐與清廉的選擇,賴清德縱容新潮流走貪腐、黑金路線,他成立特偵組,清查弊案,還給台灣清廉的政府;第三,這是公平正義廢死與反廢死的選擇,賴清德走的是廢死路線,侯友宜反廢死,依法執行死刑,強化治安,要對好人更好、壞人更壞。

第四,反核與能源永續的選擇,賴清德非核家園跳票了,他希望台灣不要再缺電,不要再人民不安、企業出走;第五,這是仇中抹紅與中間的選擇,賴清德喜歡抹紅,「我沒有依賴中國」,賴清德是鎖國,侯友宜走台灣中間路線,讓兩岸務實交流,捍衛國安,堅持台灣未來2300萬人決定。

侯友宜說,第六,國家路線,民眾黨柯文哲什麼路線真的不知道,但歡迎白色力量加入,民進黨是黑金貪腐進行式,民眾黨正在長大進行式,一人帶一個黨好辛苦,國民黨則是團結改革進行式,想想他回國民黨短短幾年,他基層公務員出身,沒有關係、沒有背景,竟然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國民黨提名他們就是要來改革國民黨,尤其看到國民黨優秀的縣市長、不分區立委、年輕立委,一棒接一棒,這次選舉國會有機會超過民進黨,改革國會。

侯友宜喊,為了完成政黨輪替,邀請白色力量集中選票,柯文哲說可以綠白合,這不叫政黨輪替,藍白合作過程中,無論柯文哲怎麼污辱、糟蹋他,他都沒有回過,他為了政黨輪替,他可以忍耐、吞下去,集中選票投給真正讓民進黨下台的侯康配。

「藍白沒有合作成的,用選票來完成;藍白人民合作,終結綠色貪腐;藍白政黨合作,實現聯合政府!」侯友宜說,現在是一對一對決的時刻,是他跟賴清德的對決,蔣渭水前輩說,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不分藍白,團結才能實現政黨輪替,明天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他說過「今天不做、明天後悔」,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會後悔,為了政黨輪替一定要投侯康配。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白大拚場!侯康配新北板橋造勢 現場空拍圖曝光


侯康配選前之夜回防本命區新北板橋 藍大咖加持拚贏回中華民國


力挺侯康讓台灣走回正途!蔣萬安批民進黨曾許下的承諾 全是詐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