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今日新聞

選前之夜破35萬人 柯文哲喊幫人民實現未來

選前之夜破35萬人 柯文哲喊幫人民實現未來
民眾黨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支持者回家投票。(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2)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今(12)日晚間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超過35萬人參加,柯文哲細數台北市長任內政績,並稱讚選戰都靠小額能夠走到現在,創造奇蹟,他承諾人民想要的公平正義未來會幫忙實現。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當醫生時就是解決病人的病痛,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是他一生的工作準則,他離開醫院踏入政壇,每天都在解決人民遇到的問題,現在人民就是他的病患,你們想爭取的未來、想要的公平正義就是他奮鬥的理由。

柯文哲說,對手抨擊他沒有陸軍、沒有資源,所以非常感謝支持者一路陪在身邊,也感謝認真推動「55計畫」的年輕人,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但有共同理想,一起來實現它,他承諾「親愛的台灣人民,你們想要的未來會幫忙實現」。

柯文哲主張,「台灣自主、兩岸和平」所以要合理化國防預算,要達到GDP的3%,不止是兩岸,更要鞏固印太的和平,他也主張要永續環境,擴大潔淨能源的發展,加速電網更新。柯也主張,為了下一代必須實施高教改革、推動雙語教育、智慧教育,長照支出要擴編、補助健保、提高醫療衛生支出,達到GDP的8%,強化有效醫療 永續健保。

柯文哲主張,為了居住正義,他會拿出我在台北市時候的魄力,大力蓋社會住宅、大力租金補貼、大力改革稅制,要打造一個真正多元的共融社會。柯文哲也表示,其實他們已經創造奇蹟,只靠小額募款竟然可以打完這場總統大選,這是台灣公民力量的勝利,他再度謝謝大家。

晚會最後壓軸,民眾黨北市議員、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柯文哲的父母在台上大跳「炸裂舞」,大喊「一起票投柯文哲」。不過,柯文哲卻在原地不為所動,引起一片笑聲,最後在10點準時結束晚會。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選前之夜破35萬人 柯文哲喊幫人民實現未來
民眾黨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手吳欣盈等人大跳炸裂舞,但柯文哲不為所動。(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2)

選前之夜破35萬人 柯文哲喊幫人民實現未來
民眾黨選前之夜,超過30萬人參加。(圖/民眾黨提供)


相關新聞


張茂楠酸民眾黨「沒那個屁股」還搶凱道 柯粉反嗆:屁股來了


民眾黨凱道選前之夜 徐春鶯、柯美蘭批綠媒抹黑霸凌


一國兩制香港模式 柯文哲:要讓中國知道在台灣沒市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