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 民眾喊:穩贏的啦!

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 民眾喊:穩贏的啦!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今(13)日登場,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三腳督激戰。圖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競選總部。(圖/記者許家禎攝,2024.1.13)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今(13)日登場,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三腳督激戰,尤其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而今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後,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約8到10%,現場民眾也高喊「穩贏的啦」、「李彥秀贏了啦」,也有支持民眾開心這次終於要再度贏回立委了!

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形成三腳督激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對手台灣基進候選人吳欣岱也不容小覷,備受選民關注。不過今日下午4點開票後,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約8到10%,吳欣岱則位居第三。

現場民眾李先生表示,李彥秀一直都很認真與優秀,港湖區很多民眾都很認可,她真的在地深耕非常久,上一次立委選舉就差一點、競選失利,但這次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一定會支持她,也替她開心,希望她能繼續發揮專長、為民喉舌。

李彥秀今日上午投票時表示,昨晚有點睡不著,雖然可以睡比較晚,但還是清晨5點不到就起床了,且一大早就出門拜土地公,這是自己長期的習慣,希望一切順利,出門前女兒也喊話「你沒問題」!她還說女兒一直都是她的精神小老師,並表示今天天氣非常好,相信投票率會很高。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區域、不分區候選人名單!全台戰況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39.4萬票領先 柯34.4萬票緊追


李彥秀母辱罵、高嘉瑜受訪爆哭 吳欣岱:裝可憐是打不贏國民黨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