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堅持正直與良善 李彥秀:終於把立委贏回來

堅持正直與良善 李彥秀:終於把立委贏回來
國民黨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立委。(圖/記者許家禎攝,2024.1.13)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今(13)日登場,台北市港湖區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日開票後,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李彥秀晚間7點現身發表當選感言,她說雖然一路上遇到許多抹黑與扭曲,但她都堅持良善與正直的道路,事實證明港湖居民也認同。她強調一直以來她服務不分黨派,問政不分藍綠,只有是非黑白,未來將會更努力,最後她高喊「終於把立委贏回來!我們立院見!」

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形成三腳督激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對手台灣基進候選人吳欣岱也不容小覷,備受選民關注。不過今日4點開票後,李彥秀一路領先高嘉瑜約8到10%,吳欣岱則位居第三。

晚間7點,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她說4年前因為自己不夠努力,讓國民黨失掉了一席,她一直都非常自責,這次過程中雖然遇到不少抹黑與扭曲,但她都堅持真誠、良善與正直的信念,不改初衷、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支持,而選舉結果也證明這正是港湖居民所要的,接下來她將不負所望,持續努力前進。

李彥秀表示,她服務不分黨派,問政不分藍綠,只有是非黑白,她說,這場選舉的結果給所有候選人與政黨警惕,因為我們國家還有許多問題待改善,未來她將持續努力。她指出,剛剛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打給她說恭喜,她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只是,席間她話鋒一轉,也提到,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他恐怕要思考如何丟出組閣權,讓未來整體國家運作更好。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三人均突破百萬票 賴清德181萬領先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全台首位立委!台南民進黨林俊憲宣布當選


專訪/內湖塞車惡夢難解!李彥秀:蔣萬安現在不改善 以後會後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