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不敵王定宇!陳以信:繼續深耕直到翻轉台南

不敵王定宇!陳以信:繼續深耕直到翻轉台南
台南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以信宣布敗選。(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粉專)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大選自今(13)下午4時進行開票,在台南第六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後,回到故鄉歸仁拚選戰的國民黨候選人陳以信晚間7點也發表了落選感言,表示責任全在自己身上、沒能獲得勝選辜負大家的期待,但也不氣餒表示將持續深耕當地,「有朝一日定要突破難關、翻轉台南。」

台南市立委選舉第六選區由民進黨候選人王定宇、國民黨候選人陳以信與無黨籍的陳永和競爭,今早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的陪同下,陳以信投下了選票,而到晚間6點半對手王定宇自行宣布勝選後,國民黨候選人陳以信也承認敗選,並發表了感言。

陳以信對於支持他的鄉親和競選團隊表達感謝,「感謝你們投給返鄉奉獻的台南子弟神聖的一票,投給以信的每一張選票,都是一份翻轉台南政治的期待」;他也坦言是自己不夠好、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所有責任都在我自己身上,是我努力不夠時間不夠策略不好,我要向大家深深鞠躬說抱歉」。

但面對開票結果不如預期,陳以信也強調他回故鄉奉獻打拚的心不會改變,未來仍會持續留在台南故鄉深耕打拚,重整腳步再出發,期待有朝一日定突破難關、翻轉台南。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累計藍20席、綠18席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449萬票領先 柯P將發表談話


力拚「過南關」翻轉!藍營陳以信台南競總冷清 支持者緊盯開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