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焦糖攜禮現身!王世堅支持者當面模仿王金句

焦糖攜禮現身!王世堅支持者當面模仿王金句
民進黨候選人王世堅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游淑慧。(圖/記者許若茵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候選人王世堅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游淑慧,守住2024台北市立委選舉第2選區(大同、南士林)綠地。王世堅晚間8時抵達競選總部後,開心向支持者致謝,更抱著支持者的小孩「小糖果」,在王世堅發表談話完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帶著禮物現身慶賀。

王世堅約晚間8時到達競選總部,支持者半個小時前就已經拉好鞭炮,慶賀王世堅前進國會,只是他似乎也不敢置信,前後3度詢問支持者、幕僚是否確定當選。

王世堅開心地抱著支持者的小孩「小糖果」,他透露,選前就收到「小糖果」錄製的影片,喊著支持賴清德與王世堅,讓他感到相當窩心,今天抵達競總後,王世堅也是數度親暱抱著小糖果。

焦糖哥哥隨後現身,帶著印有鯨魚的徽章送給王世堅,他低調表示,只是剛好逛夜市過來,王世堅則笑說意外發現焦糖原來很年輕,平常回簡訊還以為兩人年紀差不多,更指焦糖是精神導師。

也有不少支持者向王世堅索影、道賀,更有支持者當面模仿王世堅的金句「over my dead body」,讓王世堅呵呵大笑,還有支持者攜家帶眷,要跟王世堅合影,大喊王世堅是大同區的驕傲。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正式宣布勝選 民進黨三連勝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王世堅、徐巧芯當選!累計綠36席、藍36席


恰吉重返國會!王世堅這一路走了16年 喊話質詢砲火會更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