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4 | 今日新聞

凌濤嗆罪魁禍首 黃珊珊:國會怎麼合作?

凌濤嗆罪魁禍首 黃珊珊:國會怎麼合作?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嗆藍營國會怎麼合作?(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後,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晚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的「民眾黨假民調」成為藍白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黃珊珊也回嗆,他背後是代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呢?如果是的話,那他還要跟我們做國會的合作嗎?

針對凌濤的說法,黃珊珊在競總受訪表示,政黨合作,怎麼會在要結盟的盟友之間製造敵人?這件事情過程中很清楚 如果現在還要在立院跟我們合作的話,他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黃珊珊說,藍白合為什麼破局,國民黨應該比我們更清楚,人民更清楚,尤其是放任發言人這樣的發言 ,「他背後到底是代表朱主席,還是侯市長呢?如果是的話,那他還要跟我們做國會的合作嗎?」

至於謝立功在開票還未結束,就點名要黃珊珊為敗選請辭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負責,對於謝立功的指責是否感到委屈,黃說,「黨內有不同意見我們都尊重,但剛剛主席已經說了,如果大家對選舉過程,大家出了多少力,請他先說清楚吧。」

相關新聞


賴清德當選總統!凌濤喊話:凍結台獨黨綱 不要讓兩岸關係更緊張


侯友宜宣布敗選無緣政黨輪替!朱立倫辭不辭黨主席?凌濤這樣回應


開第一槍!凌濤轟黃珊珊 「下架民進黨失敗的罪魁禍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