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me too事件遭黑人告誹謗 大牙不起訴確定

me too事件遭黑人告誹謗 大牙不起訴確定
「去年間,藝人大牙指控前老闆黑人涉嫌性騷,遭黑人求償、提告妨害名譽,全案不起訴確定。(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去年間,藝人大牙指控前老闆黑人涉嫌性騷,遭黑人求償、提告妨害名譽,案經台北地檢署傳喚5名證人後,認為大牙所述並無杜撰或無中生有,且所指控與公益有關,以罪嫌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而處分書經合法送達告訴人後,法定10天內無人聲請再議,因此全案不起訴確定。

據了解,去年6月間,大牙(本名周宜霈)與郭源元,於網路踢爆前老闆黑人涉嫌性騷,黑人和妻子范瑋琪對大牙提起民事告訴,並求償1000萬元及公開道歉,隨後又撤告,改由黑人對大牙提告刑事妨害名譽。

台北地檢署除聽取當事人雙方說法,也傳喚過去曾同行的化妝師、藝人貝童彤等5人出庭作證,證人所述大牙曾訴苦遭騷擾經過,甚至表明不願跟黑人一起工作。證人指出,大牙回憶起經過時,情緒激動哽咽,北檢認為,黑人與大牙過去並無宿怨,且大牙多年前就曾透露遭性騷,顯見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非故意捏造虛偽,且所述內容跟公益有關,以罪嫌不足為由將大牙不起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陳建州告大牙敗訴!沉默10天首發文 148字訴心聲「不怕遭害」


陳建州告輸大牙露臉了!開心帶「摯愛」現身信義區 爽當美食網紅


大牙身陷性騷紛擾崩潰!喝醉問「擔著我會不會累」 老公霸氣回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