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6 | 今日新聞

選前籲勿投高嘉瑜!486先生曝捐給綠營600萬

選前籲勿投高嘉瑜!486先生曝捐給綠營600萬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是民眾黨員,不過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力挺民進黨,更透露本屆選舉花了600萬支持,感嘆表示「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有誰比我傻。」(圖/翻攝486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是民眾黨員,不過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力挺民進黨,更透露本屆選舉花了600萬支持,感嘆表示「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有誰比我傻。」

陳延昶今(1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選前就呼籲絕對不要投給高嘉瑜,「高嘉瑜如何捅陳時中部長?大家還記得她創的一屍五命?她如何搞兩次的台北市市長選舉?」陳延昶更認為,若高嘉瑜這次選上對大家傷害更大。陳延昶同時也公開呼籲政黨票不要投給基進黨,應該集中火力給民進黨,「事實證明,這樣的集中火力是有用的。」

陳延昶直言自己不怕得罪人,「我又沒有求什麼。我不求當官,我也不求財」,自爆這次花了近600萬支持民進黨,更說全台灣除了候選人,沒有人比他更傻。

陳延昶直言,未來台灣處境絕對辛苦,在國會不過半的情況,自己不反對在野黨監督,但他度爛的是國民黨那些亂七八糟的立委居然選上,例如顏寬恒,你相信他是真心為國家嗎?

相關新聞


三重大叔騎士當街攔車!恍神怒嗆「沒開你單算不錯了」


7旬婦闖紅燈被「撞飛10公尺」!騰空翻轉撞倒對向2騎士 送醫不治


公園隨機砍人案!彰化男揮刀砍3女後自殘 檢方殺人未遂罪起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