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7 | 今日新聞

加入湧言會 黃捷:決定獲陳其邁支持

加入湧言會 黃捷:決定獲陳其邁支持
黃捷昨日正式加入湧言會運作引發熱議,其回應表示決定經夥伴討論與市長陳其邁的支持。(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本次接棒趙天麟參選,臨危受命最終拿成功守住立委席次,昨日湧言會召集人暨立委王定宇與趙天麟分別臉書貼出照片,歡迎黃捷加入湧言會。對此黃捷表示,任何決定都經過與夥伴討論,及市長陳其邁的支持,而更重要的是,未來面臨三黨不過半,會更專注在對進步議題的推動,這也自己對選民的承諾。

原為無黨籍的黃捷去年8月申請加入民進黨,而其問政認真且自帶聲量,堪稱具有即戰力的黨內戰將。昔日面臨罷捷之際,新潮流綠委許智傑全力相挺,而當初入黨推薦人則為屬英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臨危受命參選立委承接湧言會趙天麟選區,與各派系保持等距友善關係,而昨日傳出加入湧言會運作引發熱議。

對此黃捷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一直以來有市長陳其邁的支持,湧言會也有好朋友,此外與「這個世代」夥伴交情深厚,任何決定都經過與夥伴的討論,以及陳其邁的支持。

黃捷指出,更重要的是,未來面臨三黨不過半,少數政府更需要合作,自己會更專注在對進步議題的推動,這也是對選民的承諾。

相關新聞


國會即戰力!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運作


高雄立委順利八仙過海 黃捷、李柏毅入列


力抗藍陳美雅、郭倍宏瓜分綠營選票 黃捷宣布勝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