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1 | 今日新聞

PO與「欣梅爾」對比照 蘇貞昌發現這件事

PO與「欣梅爾」對比照 蘇貞昌發現這件事
蘇貞昌在IG發出與欣梅爾對比圖,引發網友討論。(圖/蘇貞昌IG)

[NOWnews今日新聞] 今(20)日開始放寒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IG社群分享,他與動漫「葬送的芙莉蓮」角色「欣梅爾」對比圖,並笑稱「我發現每個禿頭的勇者,都有個帥氣的青年時代」,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蘇貞昌下午在IG貼出欣梅爾年輕到老及他自己年輕時到現在的組圖,並寫下「寒假開始了,大家有開始陪孩子追劇追動畫嗎?我發現每個禿頭的勇者,都有個帥氣的青年時代」等語。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笑說,「欣梅爾不排除提告」、「院長,強者通常都會禿頭」、「禿頭比較帥」、「院長的文宣團隊回來了」、「太幽默了啦院長」;還有網友打趣說,「還我欣梅爾」。

「葬送的芙莉蓮」為日本漫畫,故事背景設定於存在著魔法與奇幻生物的虛構世界,講述勇者一行人打倒魔王之後,勇者一行人中精靈魔法使芙莉蓮的故事。

相關新聞


對他沒怨言!陳水扁曝施明德退黨秘辛 曾提出兩項要求未接受


備戰新國會!綠黨團23日舉辦新科立委共識營 賴清德將回娘家


評「韓江配」不一定是結果 游盈隆點出最大變數:立院將陷入瘋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