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參選總召!傅崐萁稱常被黨內宮廷派攻擊

參選總召!傅崐萁稱常被黨內宮廷派攻擊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登記參選國民黨團總召。(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1.25)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宣布參選黨團總召,但長期遭攻擊形象不佳,傅崐萁今(2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宮廷派常拿他當攻擊對象,但他擔任縣市長9年都是台灣第一名,若有任何不法,早就昭然若揭,說他內線交易,更是胡說八道。

談及形象問題,傅崐萁說,他過去來自親民黨,宮廷派常拿他當攻擊對象,但他從唸高中開始半工半讀,念大學白手起家,在餐廳端盤子,當家教,都是自力更生,大學沒畢業就事業成功,他讀日間部還在當助理營業員,當到超級營業員,如果這是他的原罪,他覺得很奇怪。

傅崐萁說,他任職公務期間,擔任縣市長9年都是台灣第一名,花蓮縣政府連續13年還債,他擔任縣長是大刀闊斧,工程發包最透明,做到全國第一被汙名化,民進黨用法務部進駐花蓮縣政府,翻箱倒櫃,查了三個月,他連所有縣長的薪資都捐給弱勢貧窮,說他內線交易完全是胡說八道。

至於未來是否可能轉戰新北市長?傅崐萁表示,他到了一個要把經驗傳承的時刻,他對擔任縣市長興趣缺缺,體力缺缺,家庭時間更重要,如果不是國民黨在野的話,他都不會參與,他要選的話,2018就去桃園選了,不會等到2026。

相關新聞


影/爭黨團總召!傅崐萁:磨好「倚天屠龍劍」 要柯建銘快去收驚


「沒民眾黨8席改革恐淪口號」 傅崐萁:和柯文哲有暢通溝通管道


傅崐萁搶選黨團總召 賴士葆酸:以前抗爭的時候好像沒看到傅委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