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游錫堃連講50次「以訛傳訛」 周玉蔻暴怒

游錫堃連講50次「以訛傳訛」 周玉蔻暴怒
游錫堃接受專訪時認為主持人周玉蔻問題有陷阱,在過程中連講50次「以訛傳訛」,惹怒周玉蔻高分貝嗆聲「請你收回!」(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6)日接受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專訪,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及若爭取立院龍頭未果是否辭去委員,讓王義川進國會,對此游錫堃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更稱問題有陷阱,周玉蔻明知道這是錯誤的(意指王正旭遞補),直言是「以訛傳訛」,這番話也惹怒周玉蔻,高分貝反問「沒選上要賴在立法院?還是要讓王正旭進去?」過程中游錫堃反覆講了50次「以訛傳訛」,周玉蔻也暴怒稱「何必到我節目來跟我吵架」、「請你收回」,氣氛劍拔弩張。

游錫堃今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對於外界關注2月1日立法院龍頭之爭,周玉蔻詢問若爭取立法院長未果成為陽春立委是否因輿論壓力辭職,游錫堃回應稱「不會啦!我到現在還沒做決定」,且王義川也否認有講過這樣的話,周玉蔻追問「你生氣了嗎?」游則笑笑表示「牛嘴吐不出象牙」。

而游錫堃同時糾正周玉蔻,這個提問有陷阱,周經驗老道明知道這是錯誤的(意指王正旭遞補),直言是「以訛傳訛」,甚至說「那我們就吵給全國觀眾聽」,此時周玉蔻則提高分貝反問「沒選上要賴在立法院?還是要讓王正旭進去?」

「你何必到我節目來跟我吵架!」周玉蔻反嗆游錫堃不要羞辱主持人,更要他就繼續講「以訛傳訛」講到節目結束,要游錫堃把話收回,而過程中游錫堃仍面帶微笑反覆說著「以訛傳訛」,讓周大為光火。

游錫堃奉勸周玉蔻不要生氣,生氣會變老。周玉蔻更稱自己的政黨票也是投給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有她的一票,游錫堃身為不分區立委,總要對選民負責,「你總要說清楚吧!」游錫堃則說,「要怎麼說清楚?票在別人手上。」最後雖然節目順利結束,但兩人間氣氛仍是劍拔弩張,

相關新聞


沒選上院長成陽春立委或請辭?游錫堃:我有信心當選


柯建銘轟民眾黨沒用的8席 黃國昌酸:游錫堃發言有高度多了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影響外交 游錫堃:親中人選會不會被施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