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中「籤王」?蔣萬安這樣說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中「籤王」?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龍騰瑞台北.虎嘯迎春禧」甲辰迎新春聯揮毫大會。(圖/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立院昨日舉行研究室抽籤,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辦公室,之前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辦公室。媒體人黃揚明於臉書發文表示,該研究室堪稱「籤王」,因為曾在此辦公的第7、8、9、10屆立委全數連任失敗,風水似乎不太好。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表示,除了相信風水,更要了解民意如流水,宿命是來打破的。

黃揚明指出,青島二館3506研究室堪稱是「籤王」,並列出歷年使用的第7屆民進黨余天、第8屆台聯黨林世嘉與周倪安、第9屆國民黨柯志恩、第10屆民進黨高嘉瑜,全數連任失敗。

蔣萬安上午出席捷運劍南路站多目標大樓工程簽約典禮,媒體問蔣萬安關於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辦公室一事,蔣萬安笑說,除了相信風水,更要了解民意如流水,「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自己創造的,宿命是要來打破的。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中「籤王」?蔣萬安這樣說
立院舉行研究室抽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辦公室,之前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辦公室。(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26)


相關新聞


韓國瑜立法院辦公室中籤王?媒體人曝連四屆立委都是這下場


立法院龍頭「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柯辦:民眾黨團尚未定案


柯文哲下軍令!立法院長選舉團進團出不亮票 「抓到跑票就開除」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