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7 | 今日新聞

《夜夜秀》嘲笑身障人士!主持人賀瓏首發聲

《夜夜秀》嘲笑身障人士!主持人賀瓏首發聲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一系列爭議。(圖/翻攝自STR Network)

[NOWnews今日新聞]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一系列爭議,雖事後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接連發聲道歉,不過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未發聲回應,對此,其所屬公司薩泰爾透露,他今(27)日晚間將現身錄影,同時也會針對爭議問題做出回應。

據了解,日前王志安在節目上大聊台灣選舉,並表示台灣選舉的競選晚會就像一場秀,到造勢現場像是走錯片場,「有歌星、還有前面鋪墊,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同時做出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的動作,讓當時主持人賀瓏及助理主持Albee聽了大笑拍手,引起各界砲轟。

雖製作人、助理主持人事發後立刻道歉,但賀瓏卻未公開回應,昨天在社群更新關於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片段後,也僅留下「不愧是炎柱」等語,隻字未提及關於歧視爭議,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要求其出來表態道歉,不過還是有粉絲力挺認為沒有做錯事,完全沒道歉的必要。

相關新聞


南投清水郵局傳縱火搶劫!歹徒逃日月潭遭圍捕落網 檢方聲押獲准


吃宵夜遭人追砍!新竹男斷指、腳筋露出 她竟突喊:砍錯人了


遭超哥打破頭!Toyz直播控警「袖手旁觀」 大安分局回應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