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7 | 今日新聞

籤王辦公室掀戰火 高嘉瑜勸柯志恩聚焦問政

籤王辦公室掀戰火 高嘉瑜勸柯志恩聚焦問政
因籤王辦公室引發高嘉瑜與柯志恩雙姝隔空交火。(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未果,外界討論「籤王辦公室」魔咒發威,而高嘉瑜昨日受訪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接手其辦公室是天選之人、萬中選一,也提及自己接手時辦公室有漏水與壁癌,讓前一位主人柯志恩大為不滿,暗諷稱「辦公室能夠乾淨整潔最重要」,對此高嘉瑜今(27)日回應,希望柯志恩把時間精力放在問政上,而非花心思在辦公室裝潢,「才不枉重新回鍋擔任立委!」

對於韓國瑜若沒選上立法院長,則將接手高嘉瑜立委辦公室引發熱議,對此高嘉瑜昨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辦公室是獨一無二、萬中選一的部長級辦公室,而當初前一手是柯志恩,接手時閣樓有漏水與壁癌,因此花了很多心思重新裝潢。而此番話讓柯志恩不滿嘲諷稱「辦公室能夠乾淨整潔最重要」。

高嘉瑜則回應,柯志恩身為不分區立委,應該把重點放在未來要推動什麼福國利民的民生法案,而不是把焦點放在一間辦公室打轉,不僅劃錯重點更是格局太小,希望柯志恩多把時間跟精力放在問政,而不是花心思在辦公室裝潢,「才不枉重新回鍋擔任立委!」

相關新聞


韓國瑜接手籤王辦公室 高嘉瑜曝不適任院長真正原因


韓國瑜抽中「粉紅辦公室」 高嘉瑜讚:天選之人接手賺到!


冤家路窄!立委研究室出爐 黃捷、韓國瑜、黃國昌有望當鄰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