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8 | 今日新聞

說到做到 王世堅當選立委他送iPhone 15

說到做到 王世堅當選立委他送iPhone 15
黃暐瀚送王世堅iPhone 15。(圖/取自黃暐瀚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去年4月上媒體人黃暐瀚的節目《下班瀚你聊》時,黃暐瀚和王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在王世堅高票當選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黃暐瀚在臉書透露,認識王世堅20幾年,說到做到真男人,是王世堅屹立於台灣政壇,相當獨特的存在,去年4月王世堅上自己節目,那時民進黨正在黨內初選、勝敗未定,剛好又提到王世堅父母,令他一度神傷,於是為了鼓勵對方,黃暐瀚承諾只要王當選,自己的i8、王的i6一起換i15。

而王世堅也毫無意外高票當選,黃暐瀚兌現承諾,致電給王世堅說要送,結果對方立刻推辭婉拒:「喔~不不不!暐瀚,不能讓你這樣破費」,不過黃暐瀚也堅定地說「堅哥,四個字,說到做到」,兩人在電話兩頭哈哈大笑,「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恭喜堅哥,預祝在立院問政順利,為國為民,加油。」

後續專訪中,王世堅也提到,自己會在台北市議會做到1月31日,審完台北市政府預算的當天,隔天再到立法院上班。而黃暐瀚問之後進軍立法院,中山區的選民就找不到王世堅了(王世堅代表士林、大同區選上立委,但市議員選出為中山、大同區)王世堅說,只要他在政治一天,他在中山區的服務處絕對不會撤掉,還是會接受市民陳情,此外,中山區42個里跟里長配合許久,只要時間允許,活動都會繼續參加。

王世堅也透露,他在台北市質詢的「送禮」的目的就是要破題,將要質詢的內容都濃縮在禮物當中;他說,他送柯文哲的龍袍是柯文哲拿到後最久才還的禮物,本來都是過兩天就還,龍袍柯文哲過了10天才還,「最達到心理療育的效果。」也因為柯文哲太久才還,所以龍袍從原本是租的,到後來買下來。

相關新聞


點點名!王世堅推測「她」為新閣揆 黃暐瀚讚與賴兩人情同兄妹


點出國民黨有這3缺 黃暐瀚斷言:下次選總統依舊不會贏


蔡壁如回黨中央?黃暐瀚:她會繼續經營台中 這位大咖將給幫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