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30 | 今日新聞

侯出席感恩茶會 他嗆:走馬英九政策害敗選

侯出席感恩茶會 他嗆:走馬英九政策害敗選
前立委楊吉雄就開砲,前總統馬英九「要相信習近平」害了侯友宜。(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度敗給民進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晚間到宜蘭參加感恩茶會,前立委楊吉雄就開砲,本來侯友宜戰力很強,結果前總統馬英九選前還說「要相信習近平」,中央拖累地方選舉,因為這樣輸掉了,喊話國民黨要甩掉傾中的帽子。

朱立倫、侯友宜昨天出席國民黨宜蘭感恩茶會,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黨部主委張建榮、楊吉雄等百餘人到場。

楊吉雄致詞時指出,在藍白合破局後,侯友宜戰力很強、煥然一新,有贏得契機,但很可惜卻走馬英九政策,貨貿不講,竟然講要開放服貿,引進中國服務業,還要開放中生來台工作,這都是搶台灣人飯碗。

楊吉雄還批評,馬英九選前還說「要相信習近平」,本來與賴清德民調都拉近了,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次選舉是中央拖累地方選舉,是非戰之罪,國民黨空前團結,卻因為這樣輸掉了。

楊吉雄認為,這些對選舉都造成很大影響,他也希望國民黨要有政策,立委上政論節目要避談中國問題,國民黨要甩掉傾中的帽子。

相關新聞


柯建銘酸傅崐萁「講大話沒用」 傅反嗆:柯總召嘜走!相佇會到


備戰春節旅遊潮!桃機估單日湧13萬人次 尖峰時段安檢全線開啟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喊:一定照顧小黨、尊重少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