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8 | 今日新聞

蘇起批「格局小」 馬英九:一點都不小

蘇起批「格局小」 馬英九:一點都不小
馬英九批評蘇起的話聽聽就好。(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安會秘書長蘇起6日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批評前總統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而且小事管太多,還刻意不照顧國民黨自家人,遇到挫折就退縮,成為藍營世代斷層主因。對此,馬英九今(8)日回擊,他與中國簽署23個協議、與中國共產黨主席習近平會面,「格局一點都不小」,稱蘇起的話「聽聽就好」。

蘇起6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新書中談及馬英九,蘇起對馬英九勤奮認真的評價非常高,但認為當總統的人際手腕需要改進,並透露,過去馬英九很喜歡半夜打電話討論事情,喜歡管一些總統不必管的小事情。

蘇起還說,馬英九不提拔從民意選出來的民意代表,立法委員、市議員等,就是不讓他們進政府,「所以我覺得這是很遺憾的一件事情。」

馬英九今天上午到興隆市場發春聯,對於他任內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抨擊他「格局太小」、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主因,馬英九說,「不理解他在說什麼」,「我的格局一點都不小,在任內兩岸簽了23項協議,也跟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這都是以前沒有發生過的,蘇的話聽聽就好」。

相關新聞


赴中觀光團喊卡 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政府從不跟中國溝通


蘇起批馬英九格局太小、常棄車保帥 「馬王政爭是任內最大失策」


太平島是國家領土!馬英九:支持蔡英文登島護主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