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9 | 今日新聞

20年前照曝光!蘇巧慧曝:沈伯洋是蹭飯學弟

20年前照曝光!蘇巧慧曝:沈伯洋是蹭飯學弟
蘇巧慧臉書po出20年前與沈伯洋一同吃飯的照片。(圖/蘇巧慧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臉書分享20年前的照片,談到以前在美國念書時,因物價太高,都會和朋友們買食材回宿舍自己煮,而現在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沈伯洋也會帶著白飯來「蹭飯」,沒想到20年後,「我們從舍友變成立院同事」。

蘇巧慧在臉書表示,以前在美國念書時,因物價太高,都會和朋友們買食材回宿舍自己煮,到了農曆過年前,也一定會自己做幾道家常料理,多少彌補一些思鄉情緒,包含蘇家獅子頭、涼拌小黃瓜、麻婆豆腐、螞蟻上樹,簡簡單單,和幾個朋友一起吃頓團圓飯。

蘇巧慧回憶,有個住在同棟宿舍的學弟和他室友,不只是年節固定「飯咖」,平常到了吃飯時間,時不時就會端著一鍋白飯出現,還會說「我們白飯有多煮,要不要一起吃」、「最近治安不好,我們來幫忙看門」。

蘇巧慧說,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剛好都只帶白飯,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只會煮白飯,而她和當年這位「蹭飯」學弟,20多年後,「我們從舍友變成立院同事,沈伯洋依然只會煮白」。

該篇貼文也釣出沈伯洋留言說,「附帶一提,那個夾頭髮的,應該不是我的,頭髮太長了沒錢剪頭髮」;蘇巧慧則稱,「放大看看那個Hello Kitty ,當然,是我的夾子啊,連夾子都被你拿去用了!」。

相關新聞


推薦3座特色公園!張雅琳曝投入改造契機「孩子要對柯文哲抗議」


盧秀燕認豬肉瘦肉精為個案 許淑華:徐巧芯等人自打臉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喊到破千 議員直呼:我的韓院長被幹走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