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0 | 今日新聞

為了表演吹口琴 趙少康在車上重複聽這首歌

為了表演吹口琴 趙少康在車上重複聽這首歌
趙少康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圖/照片授權自薩泰爾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競選2024年正副總統期間,上了在年輕族群中有高收視的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廣受好評;幕僚透露,原本主持人賀瓏希望趙少康表演口琴,曲目是太陽花學運的「島嶼天光」,為此趙少康連續一週在車上瘋狂重複播放這首歌,還時不時會一起哼唱,幕僚在車上都聽到膩,但也感佩趙少康的認真,結果最終因為版權問題,只演出了一小段望春風。

為爭取年輕族群支持,趙少康競選副總統期間,努力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傳統的電視辯論都難不倒他,他最努力準備的反而是備受年輕組群喜愛的脫口秀。

趙少康多才多藝,會吹口琴、小喇叭,也會唱歌;賀瓏希望趙少康在節目中表演口琴,曲目更挑選了太陽花學運的主題曲「島嶼天光」,趙少康也一口答應,不過趙少康原本對這首歌並不熟悉,為了有最好的表現,幕僚說,趙少康整整一週的時間,每天車上就是循環播放島嶼天光,聽到他們都膩到不行,但也從小事看出,趙少康是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看待、全力以赴。

不過,後來因為版權問題,無法在節目上吹「島嶼天光」,趙少康還問說,他是否還是可以照常吹,只是不要播出就好,主持人仍說不行,趙少康才放棄,改吹「望春風」。

相關新聞


賀瓏取代館長成最火紅政治節目 趙少康上直播還call out侯友宜


王志安《夜夜秀》諷身障者 趙少康為賀瓏說話:主持人難控制來賓


避免一言堂!NCC4新委員 趙少康:國民黨3席、民眾黨1席成關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