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1 | 今日新聞

黃國昌搶新北市長?侯友宜:春節拜廟都歡迎

黃國昌搶新北市長?侯友宜:春節拜廟都歡迎
新北市長侯友宜初二行程多。(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初一在新北拜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日也要與黃國昌合體,外界認為是在佈局新北市長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祈福,他說,新北的廟過年期間都很多人來拜拜,春節期間任何人來拜廟,都很歡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批國民黨競選歌曲連中年大叔都不會唱,年輕人會有共鳴嗎?侯友宜說,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這一代努力都是希望下一代更好,一起往這個目標邁進。

至於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唱了告五人歌曲回應連勝文,媒體問侯友宜要不要也唱一首?侯友宜說,他很羨慕蔣萬安有好歌喉,他的歌喉比不上蔣萬安,但只要真心唱出、認真打拼做出好成績,就是市長的責任。

相關新聞


台糖豬肉確實含瘦肉精 徐巧芯、黃國昌齊轟:王必勝立即下台負責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 黃國昌轟把食安當政治武器:王必勝該下台


三問黃國昌「國會改革是這套?」 柯建銘批藍:比義和團還義和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