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德德IG新帳狂吸粉 僅一晚粉絲數超越鄭運鵬

德德IG新帳狂吸粉 僅一晚粉絲數超越鄭運鵬
鄭運鵬愛子德德開通IG新帳號,短短數小時粉絲數已超越爸爸。(圖/翻攝自gimmyfoto IG)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本次競選連任失利,而其子德德輔選卻意外爆紅,超高顏值更被外界封為「台版車銀優」,近期更是鄭運鵬社群平台的流量密碼,如今德德也在昨晚開通IG新帳號,頭貼為帥氣背影,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專業攝影師拍照花絮,短短數小時粉絲數已達5.5萬人,一晚就超越爸爸經營許久的IG。

鄭運鵬愛子德德超高顏值近期爆紅,更是鄭運鵬近期社群平台的流量密碼,而今日有攝影師gimmyfoto於IG貼出德德一系列帥照,短短3小時已有7萬多人按讚,而德德也在底下留言感謝攝影師「今天謝謝Gimmy老師,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IG新帳曝光,讓不少網友前往追蹤。

而德德IG新帳號,頭貼為帥氣背影,自介寫道「偶爾會更新一下」,並在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專業攝影師拍照花絮,帳號於昨晚僅開通數小時時間,截至晚間0時許,粉絲數已暴增至5.5萬人,短短數小時粉絲已超越鄭運鵬經營許久的IG。

相關新聞


鄭運鵬秀「德德回眸照」狂掃讚數 網友諷:不講武德!


德德被說像車銀優!本人一轉側面 老爸鄭運鵬認了:還真的有像


「德德爸」鄭運鵬上《賀瓏夜夜秀》演吞火 疑危機處理王志安風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