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徐巧芯預告先鎖定周玉蔻 要這些部會交報告

徐巧芯預告先鎖定周玉蔻 要這些部會交報告
徐巧芯要求文化部等部會提出「放言」的結案報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1.01)

[NOWnews今日新聞] 下周二立法院開議,國民黨女戰神、自詡是「蜜獾」的新科立委徐巧芯,已磨刀霍霍準備嚴格監督執政黨。她在臉書透露,開工要先上一碟小菜,先鎖定資深媒體人媒體人周玉蔻,她已經發文給文化部、交通部等單位,要求放言科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迄今所有標案結案報告。

徐巧芯說,根據標案系統查詢,除了先前已揭露的台電、中油、交通部航港局之外,還有文化部、交通部、內政部、國發會、國土管理署的相關標案都是由放言得標。

徐巧芯說,若將中央地方的政府標案均算入,總金額累計已達千萬。她並質疑,「敢花錢在她(周玉蔻)身上,那就要拿出成效來,總不能把人民的納稅錢丟到水裡,也不能經不起外界的檢驗。」

相關新聞


被點名有志參選新北市長就表態!洪孟楷沒鬆口:迫不及待等要開議


立法院20日開議 民眾黨提2方案最後由韓國瑜裁示讓步


黃國昌堅持明日開議 洪申翰:形塑立院只有他在認真工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