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今日新聞

趙天麟轉換身分!今起到母校世新大學兼課

趙天麟轉換身分!今起到母校世新大學兼課
趙天麟卸任立委,到世新大學任教。(圖/翻攝趙天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立委趙天麟因遭爆有中國籍小三,宣布退選立委,時隔4個多月,他在臉書宣布,今(20)日起轉換跑道,要到母校世新大學行政管理系兼課,課程名稱是「政府公關與社會行銷」。趙天麟說,希望能把擔任立委與政府部門溝通的經驗,傳授給年輕學子,盼培養更多的公共事務人才。

趙天麟趙天麟畢業於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並取得中山大學公共政策碩士,現就讀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博士班。他也曾當過記者,之後加入民進黨青年軍後,轉換跑道從政。

趙天麟2012年起擔任立委,不過去年底要競選連任時,遭爆料婚外情,且對象還是中國籍女子,因爭議過大,趙天麟宣布退選,改由黃捷接棒,黃捷也順利當選立委。

相關新聞


羅致政又遭「偽造」錄音檔 游淑慧酸:趙天麟最笨!說P圖就好了


民進黨外交國防立委遭鎖定?踢爆趙天麟「兩岸一家親」也是壹傳媒


分析/陳其邁強力輔選!黃捷挾高知名度自帶票源 成功接棒趙天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