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22 | 今日新聞

寶寶辭職!林珍羽駁斥內鬥:楊寶楨只是累了

寶寶辭職!林珍羽駁斥內鬥:楊寶楨只是累了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駁斥楊寶楨離職是因為內鬥。(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突然請辭發言人及黨團副主任,被外界揣測是民眾黨內鬥。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今(22)日上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今日新聞》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說,楊寶楨大風大浪都見過了,沒那麼容易被鬥,是因為大家鬥不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以才鬥柯文哲身邊的人。

林珍羽說,現在大家都很關注民眾黨,民進黨跟國民黨共同的敵人不只是柯文哲,還有民眾黨,當發現柯文哲炒作的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弄弄身邊的人,從柯文哲選市長開始,就是這種操作手法,打不了柯文哲,就打身邊的人,媒體知道內鬥有新聞點,所以才會寫。

林珍羽也自爆說,曾經也有很多媒體問他是不是跟陳智菡鬥,但他們每人業務量真的是2至3個人的量,要鬥真的很難。

林珍羽拍胸脯保證,楊寶楨離職絕對沒內鬥,有累、有委屈難免,他跟楊寶楨很熟,從創黨初期到現在四年了,知根知底,楊寶楨什麼大場面沒見過,會被鬥嗎,但一路走來,民眾黨從無到有,真的不容易,相信楊寶楨不捨大過委屈,心中難免會有不平衡,需要一段時間休息。

相關新聞


獨/民眾黨團鬧空城!楊寶楨請辭 黨團主任陳智菡竟在開議時出國


民眾黨內鬥?幫楊寶楨打氣獨漏陳智菡 徐千晴:大家互動很好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被請辭」?柯文哲:受不了媒體努力帶風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