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遭指控詐財!酒國昆凌澄清:付出真誠在交往

遭指控詐財!酒國昆凌澄清:付出真誠在交往
有「酒國昆凌」之稱的張姓女子,今天澄清表示,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找對象,絕非如對方所述詐財。(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有「酒國昆凌」之稱的張姓女子曾在酒店擔任女公關,多年前還被富商指控騙取千萬,不料近期卻又遭另名台商踢爆詐欺,雖張女原定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到了時間卻又臨時放鳥,直至今(5)日上午才在同地點現身強調,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找對象,絕非如對方所述詐財。

據了解,張姓女子前天透過中間人與律師協助,安排昨日上午要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一處大樓會議室召開記者會澄清,但是到了時間律師與中間人卻都無法與張女聯絡上,只好對到場的記者表示抱歉,取消記者會;直到昨天稍晚張女才PO文對外表示,因情緒不好吃了很多安眠藥,導致起不了床才因此錯過,同時指出記者會將改在6日上午召開。

今天張女一身運動裝現身,並指出和該名46歲富商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自己也是以結婚為前提,想找尋經濟狀況良好的對象,2人交往約幾個月時間,過程中有正常借貸關係約40萬元左右,絕對沒有騙人錢財,相關證據已交由律師處理。

接者張女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認為只要是「小昆凌」講的話都是詐騙,全部都是負面,這幾天感覺被網路霸凌,除了哭以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連家門也不敢出;最後張女再次強調,她與對方交往真誠且付出情感,40萬元是因當時家裡急需用錢才會開口借錢,她也一再表示會全額返還、絕非詐騙,但對方借款後卻接收諸多不實訊息,以致產生誤會,突然訴諸司法、媒體等,令人感到很遺憾。

相關新聞


北市錢櫃驚傳衝突事件!修杰楷、王柏傑遭毆受傷 監視器畫面曝光


松山車站搶案逆轉!搶匪、騙子網內互打「黑吃黑」 527萬全假鈔


捷運南港展覽館怪男出沒!2女遭潑酸臭味液體 警鎖定犯嫌追緝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