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今日新聞

范雲婦女節批傅崐萁性騷!朱立倫這樣冷回

范雲婦女節批傅崐萁性騷!朱立倫這樣冷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眼裡只有政治鬥爭。(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天是38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各個女立委玫瑰花,怎料民進黨立委范雲卻稱,「與其送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法杜絕立委性騷擾」,更問韓「可以請傅崐萁出來回應嗎?」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冷回,遺憾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用雙標攻擊國民黨。

今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恰逢立法院周五召開院會,韓國瑜今在開始院會之前,先帶頭為全國女性鼓掌,還送給在場的女性立委、女性閣員玫瑰花。

不過卻有女立委收到後並不滿意,范雲今天上午指出,韓國瑜應支持她杜絕立委性騷擾的修法,「請問韓國瑜院長,您支持這樣的修法嗎?那您可以請國民黨團的總召傅崐萁出來回應嗎?」

對此,朱立倫出席「38 婦女節煮一碗好湯!溫暖性別、女性自主」活動,他指出,國民黨團全體一致關心重視女性權益法案,希望在38婦女節這天,讓性別平權、女性權益、育兒環境,讓女性關心議題能一一解決。

朱立倫感嘆,遺憾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用雙標攻擊國民黨,希望民進黨跟國民黨同心協力,通過女性權益法案。

相關新聞


陳建仁稱520前不會執行死刑!柯志恩嗆:送38個死刑犯給賴清德


傳總統府下令研議特赦阿扁?王鴻薇轟:前提是陳水扁必須認罪


感謝陳建仁對性平三法付出 新科藍委送花脫口:院長我是你粉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