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柯建銘狂嗆國民黨 徐巧芯:像待退老人碎念

柯建銘狂嗆國民黨 徐巧芯:像待退老人碎念
柯建銘狂批國民黨,他認為自己是忠言逆耳、良藥苦口,甚至建議藍營再辦集訓,他去上課。(圖/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提出許多改革法案,但屢遭民進黨質疑毀憲亂政,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頻開砲,批國民黨立委素質有待加強。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說,柯建銘像是待退老人在碎碎念,批評不在籍投票違憲的理由都在亂講,好像把自己當宇宙憲法大學者,這就是年輕人的公敵。

柯建銘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國民黨立法院團沆瀣一氣,若任其惡意發展,國民黨會無可救藥,走向歷史的焚化爐。他認為,非從思想改造不可得,「建議貴黨能辦二次集訓,找我去上課,交換意見,比找(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有效!」

柯建銘點名周萬來,徐巧芯在政論節目《週末大爆卦》表示,民進黨本來以為可以看韓國瑜笑話,但韓國瑜上任後很認真,每天自己主持院會,沒找過副院長江啟臣代班,還找來周萬來輔佐,連民進黨閣員被國民黨立委修理,都要找韓國瑜求救,民進黨想奚落韓國瑜的希望落空,難怪柯建銘會對周萬來很不爽。

徐巧芯也說,柯建銘這種人就是愛倚老賣老,好像他在立法院很多年,講甚麼都是對的、都是別人不了解,這就是年輕人在社會上最討厭遇到的長官或同事,說自己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但講的可能都是歪理。

相關新聞


柯建銘酸藍民意與黨意落差太大 鄭正鈐反嗆:賴清德先辭黨主席


朱立倫挺藍委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狠酸:建議再集訓找我去上課


挺新科藍委!朱立倫嗆柯建銘 綠委:不能撥亂反正也別向下沈淪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