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罷韓餐廳宣布結束營業!李彥秀曝韓國瑜心聲

罷韓餐廳宣布結束營業!李彥秀曝韓國瑜心聲
釣客食堂在臉書宣布結束營業。(圖/翻攝釣客食堂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因為曾支持罷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而被稱為「罷韓餐廳」的「釣客食堂」,宣布自4月10日結束營業。藍委李彥秀說,當時挺韓、罷韓兩股情緒最對立的時候,一次閒聊,他問韓院長會不會生氣難過?韓國瑜笑著跟他說,「如果因為韓國瑜賺大錢,不管是捧我的、罵我的,不是一件好事嗎?」

李彥秀說,釣客食堂因為不堪長期虧損及客流量稀少,決定在4月10結束營業,」道出了絕大多數餐飲業者的辛苦與無奈,這絕對不是個案,他每天都在拜訪選民與商家,許多頭家訴苦,股票漲到兩萬點,企業獲利強強滾,但民生經濟卻持續低迷,物價人力漲翻天,一般民眾的消費能力卻下滑。

李彥秀說,喜歡、討厭韓國瑜的人都有,但沒人會否定韓國瑜是一個溫暖的人,韓國瑜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就有不錯的私交。「我相信,韓院長對釣客食堂有更多的不捨與難過,這不僅是葉老闆財務的損失,老饕口腹的損失,更是多個員工與家庭突然面臨失業的困境。」

李彥秀說,陳其邁拚小鴨經濟,世運場館辦演唱會免租、免抽成,也是希望帶來更多的人潮,拚庶民經濟。「先顧肚子,才顧佛祖!」這不僅是葉老闆的心聲,也是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心聲。

相關新聞


獨/韓國瑜魅力無法擋!新科藍委邀約提案修法 「挖洞給院長跳」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水某?吳子嘉問核心人士曝光原因:這功夫太強


祝38婦女節快樂!韓國瑜再現暖男作風 送全院女性立委一盆玫瑰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