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男嬰案挨轟甩鍋 侯友宜:痛心疾首不斷反思

男嬰案挨轟甩鍋 侯友宜:痛心疾首不斷反思
對於男嬰遭虐致死案挨轟甩鍋中央,侯友宜表示對此案感到痛心疾首,不斷反思如何建構最安全的社會網,也感謝外界對於此事件關心,愛護孩子要一起共同攜手合作。(圖/新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男嬰虐死案炎上引起社會公憤,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痛批衛福部不可逃避責任,而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反嗆管理督導單位雙北市府甩鍋中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每個孩子都是心中的寶貝,此次發生這麼重大的兒虐事件,「我們痛心疾首,不斷反思如何建構一個最安全的社會網」,也感謝外界對於此事件的關心,愛護孩子們要一起共同攜手合作。

對於外界質疑甩鍋中央,侯友宜說,每一個孩子都是心中的寶貝,這一次發生這麼重大的兒虐事件痛心疾首,面對這樣一個重大事件,也不斷的反思如何建構一個最安全的社會網,讓孩子們在這過程當中可以得到更完整的保護。

「所以我們不斷的檢討」侯友宜表示,不斷在程序、在過程上去看哪一個步驟可以做得更到位,也感謝外界對於此事件的關心,愛護孩子們要一起共同攜手合作。

相關新聞


男嬰虐死案首露面淚崩 王薇君批兒盟甩鍋、雙北市長「別想跑!」


虐嬰案親友轟兒盟沒誠意 坦言外婆想出養「這因素」延遲


惡保母致死童未開重大兒虐會議?北市社會局:這兩個機關認不適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