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柯文哲跌出聲望排行榜 謝龍介給他這建議

柯文哲跌出聲望排行榜 謝龍介給他這建議
謝龍介建議柯文哲可以多去廟口開講。(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最新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排名第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掉出10名外,出現聲量危機。國民黨立委謝龍介今(14)日上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今日新聞》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時建議,柯文哲應多去廟口開講,讓大家看到在野黨有在做事,那很快聲量就會回溫,爬到第一都有可能。

謝龍介被問題柯文哲聲望排名掉出排行時,反問「你還有11名喔?」他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會說要到立院坐鎮嗎?只有柯文哲會到立法院。

謝龍介也建議,柯文哲可以去廟口開講,若來台南的話他來處理,在野黨要合作,把不良法律修過來,民眾看到有在做事,自然聲望很快回溫,爬到第一都可能。

民進黨立委吳沛憶則是建議,柯文哲一天到晚說早上7點半開會真的不要再講了,因為立委很多都7點前就登記質詢。

吳沛憶說,柯文哲曾講過民眾黨不能沒有柯文哲,若想增加曝光的話,可以把照片做成牌子,掛在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胸前,因為黃國昌每個委員會都登記質詢,這樣一到五都會很多直播曝光,不失為一個方法。


相關新聞


選後滿意度崩了!柯文哲擠不進前10名「下滑幅度最多」僅贏馬朱


政治人物聲望出爐!盧秀燕滿意度大增攀第一、賴清德不敵韓國瑜


惡保母疑虐童致死 柯文哲:從中央到地方結構性失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