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王育敏辭兒盟董事 喊話民進黨別轉移焦點

王育敏辭兒盟董事 喊話民進黨別轉移焦點
立委王育敏喊話民進黨不要再轉移焦點。(圖/記者陳明安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童「剴剴(化名)」透過社會局、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姊妹照顧,不到4個月卻遭凌虐致死,消息引發網友群情激憤,前兒福執行長、現任董事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因第一時間沒發聲被罵爆,王育敏昨天也宣佈,今天會辭去兒福聯盟董事,稍早受訪時,他更喊話民進黨「不要再轉移焦點」,下周一大家好好討論社會安全網的疏漏,一定要好好整頓社會安全網。

昨日王育敏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此會期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先前也甫接下嘉義縣黨部主委一職,身兼多職,本就有意辭去兒福聯盟董事,在自己立委的本位上持續推動兒少權益,下周一安排的社會安全網專案報告為確保會議上能審慎地讓問題被充分討論,避免外界因政治攻防使討論失焦,15日正式辭去兒福聯盟董事。

王育敏今則說,她已經正式辭兒盟董事,民進黨不要再轉移焦點,下周一大家好好討論社會安全網的疏漏,一定要好好整頓社會安全網。

相關新聞


國民黨甲動備戰!韓國瑜共提國6東延、環島高鐵 今拚一讀付委


太陽花10週年/嘆學運明星表現差 徐巧芯:有助挺服貿世代崛起


才剛跟柯文哲吃完牛肉麵!蔡英文也揪朱立倫會面 國民黨回應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