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韓國瑜共提法案挨批!傅崐萁:綠別再潑糞

韓國瑜共提法案挨批!傅崐萁:綠別再潑糞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說,民進黨請不要再潑糞。(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遭民進黨認為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任內,最高政治性的黨產條例,把國民黨抄家滅門的黨產條例、政黨法等等,蘇嘉全都是連署人,喊話「柯建銘、民進黨請不要再潑糞、昨是今非」。

傅崐萁強調,國民黨所有的委員都是依法執行職務,這次「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都是依照立法院組織法第三條第二項所有相關規定來進行,院長等人來提案,所有組織法寫非常清楚,不得擔任黨職外議事中立,其他一樣執行立法院職權,民進黨再次抹黑攻擊深表遺憾,對全國交通平權、生命無價讓環島的高鐵路以及國道6號東西向的道路打通,這在民國79年規劃好,延宕30、40年都還沒進行。

傅崐萁狠酸,民進黨在立法院派一位「黨籍大法官」,不斷的扭曲在野黨提案,綠能你不能,這就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立法院再三蠱惑、抹黑攻堅的老招式,指出立法院院長不得提案、連署,要議事中立。

傅崐萁指出,在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2016任內,最高政治性的黨產條例,把國民黨抄家滅門的黨產條例、政黨法等等,蘇嘉全都是連署人,柯建銘、民進黨請不要再潑糞、昨是今非。

傅崐萁直指,總統蔡英文之前需要推生技法,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提案生技條例,民進黨不斷攻擊福國利民法案。只要是福國利民的民生法案、經濟建設以及國會改革,會全力推動,不管民進黨如何來動員,要拉下重大法案,國民黨枕戈待旦,一定不會辜負全國人民期望,國民黨一定全面動員,務必讓這些法案在今年能夠通過。

相關新聞


前綠委抹黑違法買中國快篩!陳玉珍開告+對賭100萬:非事實就捐錢


王育敏請辭兒福聯盟董事!加碼喊話民進黨「不要再轉移焦點」


國民黨甲動備戰!韓國瑜共提國6東延、環島高鐵 今拚一讀付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