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韓國瑜沒喊休息狂唱名!立委助理衝議場摔跤

韓國瑜沒喊休息狂唱名!立委助理衝議場摔跤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下午有委員還沒到場,卻直接唱名到底引發綠委不滿。(圖/記者林調遜攝,2024.03.15)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今(15)日舉行院會,怎料,在下午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突然改書面報告,立法院長韓國瑜竟沒有等下一位質詢立委到場,一路唱名完所有立委名字後,就宣布休息,讓綠委氣炸。據悉,排序在後面質詢的立委辦公室在看到直播後,國會助理立刻和自家立委衝往議場要趕質詢,不過因為天雨路滑,助理在趕路時大摔跤,在助理圈引發熱議。

今天立法院會質詢到下午階段,因為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韓國瑜唱名三次下一位質詢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但羅明才並未提早到場,韓國瑜卻沒宣布暫時休息,逕自繼續唱名,但因還未到表定質詢時間,後續所有立委都尚未到場,沒想到韓國瑜就一路唱名到結束,並宣布經濟組質詢結束。

據悉,有排序在後面質詢的立委辦公室看到直播後,發現韓國瑜竟然開始唱名接下來要質詢的立委名稱,並未喊休息,國會助理立刻和自家立委衝往議場要趕質詢,不過由於今天天雨路滑,自青島大樓趕路途中,從天橋階梯摔下來,更有國會助理直呼,在辦公室都聽到跌倒聲音「超大聲」。

相關新聞


韓國瑜共提法案挨批議事不中立!傅崐萁提蘇嘉全也有:綠別再潑糞


虐童案引眾怒!國民黨提修法 兒虐致死最高刑期「判死刑」


趕下班?韓國瑜唱名未到就喊院會休息 綠委沒質詢到氣炸衝主席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