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北市府也有大谷翔平!蔣萬安曾秀投打美技

北市府也有大谷翔平!蔣萬安曾秀投打美技
大巨蛋開箱,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測試防撞軟墊。(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藏愛兩個多禮拜,昨日「白色情人節」終於自己公開新婚妻子真面目,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成為15日最夯新聞。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熱愛棒球,曾在去年台北大巨蛋開箱活動中,展現投球與打擊美技。

2011年台北大巨蛋開始興建,歷經6任台北市長才完工,台北市建管處去年10月20日核准大巨蛋的使用執照,蔣萬安在同年10月27日與副市長林奕華、李四川,在遠雄人員陪同下,前往大巨蛋開箱。蔣萬安特地穿上中華隊球衣,多次向遠雄人員發問,並蹲下觸摸紅土、壘包,為了測試硬體設施,還親自下場投球、打球和守備,投、打、守樣樣來,被戲稱「北市府大谷翔平」。

北市府透露,蔣萬安確實國中到大學都有參加棒球隊。蔣萬安2017年10月17日還是立委期間,曾到天母球場擔任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北區開幕嘉賓,首戰由復興實中對上中崙高中,蔣萬安正是復興實中的校友。

蔣萬安上月參加幕僚婚禮在致詞時透露,由於他要參加黑豹旗開球,因為太久沒投接球而擔心生疏,還找來幕僚跟他一起練投。

北市府也有大谷翔平!蔣萬安曾秀投打美技
大巨蛋2023年10月27日開箱,台北市長蔣萬親自上場打擊測試硬體設施。(圖/記者陳明中攝)


相關新聞


政治人物也瘋棒球!這3人全是資深球迷 「他」自稱台中大谷翔平


監視器採購弊案!柯文哲轟財團勾結議會 蔣萬安說重話:勿枉勿縱


蔣萬安怕虐童案「公親變事主」?市府批:有心人斷章取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