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綠黨團要求剴剴案開臨時會 蔣萬安6字回應

綠黨團要求剴剴案開臨時會 蔣萬安6字回應
民進黨團要求蔣萬安需做虐童案專案報告。(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1歲男童「剴剴」遭虐致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更因一句「公親變事主」引發撻伐。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20位議員連署要求議會召開臨時會,要求蔣萬安率台北市政府相關局處到議會專案報告。蔣萬安上午受訪時指出,「我們尊重議會」。

除了民進黨議員要開臨時會,針對兒虐案做報告,另因議員陳重文涉及北市監視器案,北市議會民衆黨黨團希望可以多加監視器案專案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北市就業博覽會受訪時僅淡回6字:「我們尊重議會」。

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監視器案,他當時就有發現是藍綠在聯合汙錢,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和監視器業者解約?蔣萬安表示,北市都是依法、依程序來編預算,預算也都要送到議會進行審議,這個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台北市政府的立場就是尊重司法,毋枉毋縱。

相關新聞


衛福部兒虐會議8結論 蔣萬安曝中央地方有共識:完善社會安全網


蔣萬安砍「麻煩」!北市社會局女科員販毒 遭委員會處兩大過免職


監視器採購弊案!柯文哲轟財團勾結議會 蔣萬安說重話:勿枉勿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