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7 | 今日新聞

柯建銘酸民眾黨難送黃國昌 柯文哲笑回

柯建銘酸民眾黨難送黃國昌 柯文哲笑回
「蔡柯會」引發民眾黨內不同意見。(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蔡英文總統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總統府商談國政,兩人更共進牛肉麵。此舉被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批評是蔡英文要柯文哲幫8年來跳票的政策背爛鍋,柯文哲昨日更發給黨員的公開信解釋為何要與蔡總統見面的原因。柯文哲今天表示,發一些信給黨員這很正常,以後要變成常規;黨內反彈的聲音,柯文哲則說「還好」,不要要求黨要100%一致。至於柯建銘酸黃國昌借殼上市,請神容易送神難?柯文哲則說是對付柯建銘用的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開始,國內政治人物也到白沙屯拱天宮參拜,柯文哲再赴拱天宮前,先到鄰近的山邊媽祖宮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但現場人潮眾多,有司儀拿著麥克風宣布活動訊息,現場相當吵雜。被問及黨員公開信,柯文哲表示,「其實黨內民主,常常發一些信給黨員很正常,這以後變成常規。」

而黃國昌批評對總統府新聞操作「不齒」,砲轟民進黨兩面手法操作?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要要求一個黨百分之百一致,這不可能;當被問及,周玉蔻認為黃國昌不尊重黨主席?他則說,「這是我們要建立黨內新的民主模式」,他也認為,一個黨如果講的都一樣就是一言堂。

至於柯建銘稱黃國昌借殼上市,請神容易送神難?柯文哲則笑說,「不會啦,黃國昌就是專門用來對付柯建銘用的。」

相關新聞


解讀自家立委黃國昌嗆聲 柯建銘:柯文哲恐怕「請神容易送神難」


選後聲量大崩跌更遭黃國昌超車 柯文哲擬重整團隊推出新節目開講


蔡柯會後柯文哲發公開信!周玉蔻:釣出黃國昌對黨主席的囂張無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