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挑戰最年輕高雄市長?黃捷回應了

挑戰最年輕高雄市長?黃捷回應了
黃捷上屆大選臨危授命成功勝選立委,讓外界看好其從政之路,前總統陳水扁更斷言未來將會參選高雄市長。(圖/翻攝自黃婕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黃捷上次大選臨危授命,成功接棒趙天麟勝選,就連前總統陳水扁都看好其未來從政之路,更直言將是高雄市長的熱門人選,對此黃捷今(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及此事,回應表示要先學會走再學會飛,目前從未想過參選市長,打趣稱「現在連走路都跌跌撞撞」,而對民進黨2026高雄市長選舉有信心。

黃捷上次大選臨危授命參選,最終成功接棒趙天麟,而其今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被問及未來是否有機會參選高雄市長,對此黃捷坦言還沒有想過,要先學會走再學會飛,「現在連走路都跌跌撞撞」。

而被追問民進黨內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人很多,是否有支持的人選,黃捷表示,現在正式表態的人不多,連正式起跑都沒有,所以一切都還太早。至於國民黨可以派出立委柯志恩再戰,黃捷則對民進黨有信心,認為一定會穩住。

對於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再披戰袍戰2026高雄市長選戰有何看法,黃捷直言,「民進黨一定會穩下來,自己對民進黨有信心」。最後被問到想成為怎樣的立委,黃捷認為,「就是跟年輕人站在一起的立委,這是非常重要的」。



相關新聞


黃捷是高雄市長熱門人選!陳水扁預測2時間點:比我當選還年輕


黃捷6年贏4次 黃暐瀚直呼:厲害了!次次大勝收場


太陽花10週年/第三勢力成時代的眼淚?黃捷、吳崢嘆:小黨難突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