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前藍委示警 憂黃國昌為百里侯「暫時變色」

前藍委示警 憂黃國昌為百里侯「暫時變色」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坦言,看不懂黃國昌的政黨色彩,更示警黃可能為了選新北市長「暫時順勢偽裝變色」。(圖/記者嚴俊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太陽花學運十週年,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20)日表示,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遭昔學運夥伴批背叛,回到立院也不參與當晚太陽花活動,可割可棄的與過往分手,接著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出席地方活動,此外還上了藍委徐巧芯的節目,再加上總質詢之亂力挺院長韓國瑜,坦白說已經不知道黃的政黨顏色,示警若黃瞄準新北市長選舉,暫時順勢偽裝變色,藍營可就要小心了,「我醜話就先講在前面了!」

黃國昌過去因太陽花學運嶄露頭角,如今10年過去卻遭諷擁抱國民黨,陳學聖指出,太陽花十週年,黃國昌被昔日學運夥伴批背叛,雖黃得以立委身份二度回立院,但卻不參加在立院外的太陽花重返現場活動,這是黃國昌的第一個選擇,可割可棄的與過往分手。

陳學聖說,接著黃國昌和侯友宜致電,主動出席地方里長活動,也向侯表達善意,以後新北若需要幫忙會義不容辭。而事情發展還沒結束,黃還上了藍營民代的網路節目,和徐巧芯同框,談的竟然是分手的太陽花學運。

另有上週立法院總質詢之亂,綠營指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而黃國昌則力挺韓,「坦白說,我真不知道黃的政黨顏色了?」陳學聖指出,若黃是起義來歸,站在藍營立場,當然展開雙臂,熱情擁抱。

陳學聖也示警,但如果不是,而是黃國昌瞄準新北市長選舉,暫時順勢的偽裝變色,藍營可就要小心了,「我醜話就先講在前面了!」



相關新聞


太陽花學運十週年 柯建銘評黃國昌淪藍營理論大師「惜哉!」


太陽花週年版面滿滿嘲諷黃國昌 學者嘆:台灣政治充滿戲劇化


影/缺席太陽花晚會被點名 黃國昌嗆:兩岸監督條例何時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